close

(一)改變金魚的目的和原因:

當養殖金魚時,你需要換水的一些原因如下。

(二)精美的看金魚:

如果你是在藍色的缸中養金魚,但是你想在魚缸的旁邊觀看,當然我認為你會換水來達到漂亮的目的。 渾水很難看,因為珍貴的金魚是綠色的,所以我不需要在這裡解釋。有的情況下,正確的綠水·藍水適合養殖金魚,鑑於裝飾不好)

(三)為了金魚的健康,防止水質惡化:

在金魚養殖節日的情況下,大多數情況下我認為我們已經準備了水族箱,煮沸,水盆,金魚缸等人工養殖環境。人工創造的環境並不意味著天然湖泊和河流的自然平衡水溫和水質。由於是人工養殖,養殖金魚時水質環境肯定會惡化。在自然環境中,食物鏈,植物和水生植物的光合作用,雨水和河流,陽光,生物等各種因素交織在一起,使水質和水溫保持在一定的範圍內我累了

另一方面,專門養殖和觀賞金魚的情況則完全不同。因為一切以金魚為主,所以不可能自然平衡,如果不改變水質,就會自然而然地崩潰。在自然界中,雨水,河水,泉水等提供水分,植物如水生植物吸收不必要的營養物質並釋放氧氣。當然,過濾其他水的各種機制已經完成。在人工飼養下,飼養員需要進行過濾,曝氣,水質調整等。然而,很難說如果不仔細換水,儘管飼養員們正在用工具盡力而為。(我認為也有一個人奇蹟般的平衡,只加水)

為什麼養殖金魚時水質會變差?答案是各種排泄物,如金魚的糞便,其餘的食物,微生物的屍體,植物的枯葉。其中,在金魚的糞尿中排出的氨,缸中積累得更快的亞硝酸和硝酸鹽等成為特別容易理解的問題。特別是氨和亞硝酸鹽是有毒的,所以要小心。氨在一定程度上被細菌分解,但產生亞硝酸鹽。此外,亞硝酸鹽也分解細菌,但這次硝酸鹽增加。

硝酸鹽不像亞硝酸鹽或氨水那樣有害,但是當它在缸中積累時,就需要換水來排放。特別是在剛設缸,不會產生過濾細菌等,這些物質會分解池中的這些物質(繁殖容器),所以有必要儘早地改變第一次水,然後用水什麼時候可以完成(隨著過濾細菌的增加和建立),我們可以減少水量變化的頻率和頻率。

註:當水變老時,水質也趨於自然和酸性,並且也需要水的改變。

魚鄉:金魚資訊請點擊下面的連結

【魚鄉】我有話要說
【魚鄉】個人金魚屋
【魚鄉】蘭壽資訊
【魚鄉】獅頭資訊
【魚鄉】流金資訊
【魚鄉】蝶尾資訊
【魚鄉】珠鱗資訊
【魚鄉】水質維護
【魚鄉】爆頭增豔
【魚鄉】疾病治療
【魚鄉】細菌分析
【魚鄉】繁殖培育
【魚鄉】器材設計
【魚鄉】器材探討
【魚鄉】藻類抵制
【魚鄉】藻類探討
【魚鄉】濾材探討
【魚鄉】水草探討
【魚鄉】綜合資訊
【魚鄉】金魚新聞
【魚鄉】問與答

魚鄉:聯繫方式請點擊下面的連結

【魚鄉】痞客邦主專頁

【魚鄉】個人臉書專頁

【魚鄉】個人社團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【魚鄉】小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